刚好遇见你

第十八章

  

米蓝再次醒来时已经接近中午,阳光撒在床上,照到她的身上,汤沐阳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米蓝迷蒙着双眼,阳光刚好,隐隐的像是米蓝在发光!

  

她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汤沐阳坐在床边上抱住了她,轻轻地吻吻她的额头,开心地说:睡得好吗,我做了早餐。快起来吧!

  

米蓝懵懵地说道:嗯,可是我不想动,好累呀!

  

“没关系老婆不愿意动,那我就人工搬运。”

  

汤沐阳说着直接公主抱起米蓝走向卫生间,米蓝还没醒过神,就被搬运到了卫生间。手里已经拿着准备好的牙刷。

  

一脸蒙圈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嗯?睡衣什么时候穿上的呢?

  

回头一脸萌萌地望着汤沐阳,汤沐阳当然知道她在想什么,一脸笑嘻嘻地说:老婆,你的衣服是我给穿的,我怕你着凉嘛,嗯,身材不错哦!我不介意再次为你服务!说着用眼睛从上到下地看了一眼米蓝,似乎是在回味!

  

米蓝一听,耳朵红得要命,脸上都是粉嫩的颜色。害羞地推了推他说:你快出去,我才不要你!快点!汤沐阳爱死了这样的米蓝,只有他能看到的小女人的一面,笑着搂过她,来了一记深吻。


直到米蓝拍打着他。把他推出卫生间。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不遛丢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