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纷扰的爱情

第十九章

  

陈国贤回到部队以后,日夜操劳的训练部队,增强战士们的战斗力,连带着程天瞳也跟着训练,他怕再次发生像上次一样的事情,看着她被劫持,却不能反击。

  

训练的日子里程天瞳吃了不少苦头,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陈国贤当上团长以后对战士们的要求更加严格了,自己身为指导员绝对不能落后,于是也跟着加强训练,高强度的训练使得自己浑身上下哪都疼,每天一进屋,累的倒头就睡,连宁亚叫自己都听不见。

  

这天傍晚,陈国贤刚刚解散,回到家里习惯性地往矮墙的另一边探望,只看见大敞四开的门,里面传出宁亚的叫声:“妈妈,妈妈,你快醒醒啊!我饿了。妈妈”

  

陈国贤听见声音顺着矮墙跳了过去走进屋子里一看,程天瞳面色发红地躺在了炕上,宁亚趴在程天瞳身边,喊着她。

  

宁亚看见陈国贤,爬了起来说:“爸爸,你快看,我怎么叫妈妈,妈妈都不醒”。

  

陈国贤上前用手摸了摸程天瞳的额头,滚烫的,说了一句:“坏了,这是发烧了,宁亚,你在这看着妈妈,我一会儿就回来啊”说着就跑了出去…

  

卫生员给程天瞳打了一针退烧针,陈国贤焦急地问:“她不要紧吧”

  

卫生员说:“哦,不要紧,估计是训练强度太大,累到了,我给她打了一针,今天晚上再看看要是烧退了就没事儿了”

  

陈国贤说:“那就好,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卫生员面露笑意,心里想自从团长出院以后,全团的人都知道团长喜欢程指导员,她们也有心帮上一帮给他们制造机会,于是说道:“有酒吗?要是有高度酒,隔个四小时用酒擦一擦可以物理降温”

  

陈国贤点了点头说:“有,我哪里有高粱白酒,一会儿我去拿”

  

卫生员说:“哪行,团长你就用毛巾每隔四个小时给指导员擦一擦就行,我先走了”

  

陈国贤大叫:“唉,你别走啊,你走了谁给她降温啊”

  

卫生员笑着摆了摆手说:“团长,你和指导员连孩子都有了,怕啥呀!再说全团的人都知道你喜欢指导员,这是给你机会懂不懂”

  

陈国贤窘迫地挠着头说:“你瞎说什么哪!”

  

卫生员笑着说:“那我也不能留在这啊,那边还有伤病号哪,我的照顾他们”说着收拾好东西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陈国贤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拿着白酒给程天瞳降温了。

  

清晨程天瞳悠悠转醒,看见身边的陈国贤正在拿着毛巾在擦自己的胳膊,自己的嗓子一阵干痒,说不出话。

  

陈国贤看见程天醒了,高兴的说:“你醒了!还难受吗?”

  

程天瞳摇了摇头。

  

陈国贤又问:“哪你饿了吗?还是渴了?要吃东西吗?”

  

程天瞳摆了摆手,指了指桌子上的水,陈国贤示意,拿起水杯喂了她喝了一口。

  

程天瞳坐了起来,这才能发出沙哑的声音说:“你怎么在这啊?宁亚哪?”

  

陈国贤说:“你发烧了,宁亚我让警卫员带着哪”

  

程天瞳点了点头,忽然想到自己的只穿了一件白衬衫,两条胳膊露在外面,脖颈上解开了两个扣子,身上浓浓的酒味儿。

  

想来应该是陈国贤为了帮她降温做的,他也是应该一夜没有休息吧,抬头看见陈国贤熬红了的双眼说:“谢谢你,你应该一夜没休息吧,快回去休息吧,我已经好了”

  

陈国贤坐在炕上,摆了摆手说:“没事儿,先别说话,你刚好,等会儿看你吃了药,我在走。”

  

两个人对坐在炕上,相互知道心意,但是谁也没有开口,就这么看着对方心里暖暖的,不自觉的都笑了。

  

“团长,团长,小鬼子挨打了了!小鬼子挨打了!”门外面传来警卫员的喊声。

  

警卫员手里拿着今天最新的报纸来找陈国贤,一进屋就大声的说:“团长,你快看,小鬼子挨打了,美国佬给他们老家来了两颗原子弹!”

  

陈国贤拿过报纸,仔细的看了看,随即大笑起来说:“哈哈哈,好好好,小鬼子的好日子到头了,快马上集合通知下去,召开作战会议,咱们要反攻了!”

  

“是”警卫员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嘎不遛丢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