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遇见你第十六章

        汤沐阳千恩万谢地从米爸手里接过了米蓝,对自己的岳父岳母千万保证自己会对米蓝一万个好!

  

经过宣读誓言,主持人终于说出,你可以吻你的新娘的时候,汤沐阳激动地说“米蓝,你终于是我的老婆了!”说完深情地吻向米蓝!完完全全是一个下腰吻呀!搞得现场观众一直在大吹口哨,气氛热闹非凡!

  

经过一天的折腾,汤沐阳终于将自己的美娇妻抱进了他刚刚用自己挣来的血汗钱买来的新楼里!

  

两室一厅,不大不小正好适合他们居住!看着满屋的红色与粉色,米蓝心里既紧张又兴奋。

汤沐阳正在浴室里洗澡,心里美得很,这是自己的新婚之夜呀!以最快的速度洗完出来了,看着呆坐在床上的米蓝,心里喜滋滋的,米蓝看着汤沐阳进去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有些尴尬地说“这么快,我去洗澡!”说着避开汤沐阳要吃了她的眼神,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米蓝在浴室里磨磨蹭蹭,洗了好久,有些害羞,一会怎么面对他呀。

  

想着想着,有些晕晕的睡了过去,汤沐阳以为她热晕了过去,轻轻地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他一把推开门,看见米蓝躺在浴缸里,脸色红润,原来是泡得时间太长睡着了。

  

汤沐阳轻轻拍了拍她的脸,轻声地说“老婆,醒醒,这样会着凉的。”

  

听到声音米蓝悠悠地睁开眼睛,看见汤沐阳看着自己,小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娇声说道“哎呀,你快出去,我马上就出去了!”

  

汤沐阳哪能失去这么好的机会,笑着说道“怎么,我的女王大人害羞了?来,让你的白马王子抱你出来!”说着捞起米蓝,横抱在怀里!

  

米蓝惊呼一声“哎呀,我还没穿衣服哪!”汤沐阳笑意更浓了,暧昧地说道:“我就喜欢你什么都不穿,省得一会还地脱掉!”说完眼睛直接往米蓝身上看去!米蓝被她看得直害羞,勾住他的脖子,把头搭载他的肩上不让他看。

  

这一扑不要紧,胸前两只兔子一下子贴到了汤沐阳的怀里,汤沐阳闷哼了一声,小弟弟直接起了反映,更加紧了紧手上抱着的美人儿,用喑哑的嗓音说道:“老婆,你这样我会把持不住的!”说着直接抱着米蓝走出了浴室,回到了卧室!

  

评论 ( 3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不遛丢脆 | Powered by LOFTER